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爱二胡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700|回复: 26

[鉴琴] 1万3千元的名家出品的极品老红木二胡难道也用对开蟒皮吗?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  17.22%

发表于 2016-2-29 1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liuyong 于 2016-2-29 15:47 编辑

1万3千元的名家出品的极品老红木二胡难道也用对开蟒皮吗?这不是自己倒牌子吗?可能是我们胡痴的钱太好赚了。
TB2lc9hjXXXXXaRXpXXXXXXXXXX_!!2268797294.jpg
TB1caVuHFXXXXa3XVXXXXXXXXXX_!!0-item_pic_jpg_400x40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98.56%

发表于 2016-2-29 15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6-2-29 16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dl 于 2016-2-29 16:08 编辑

好。节支增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7.22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9 16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liuyong 于 2016-3-1 15:44 编辑

1万3千元啊,斩客太厉害呀!
这把3800元的扁八,看看好像也是对开皮?横着蒙的皮所以必须上下看就原形毕露了,哈哈

王根兴

王根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53.33%

发表于 2016-2-29 17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古月琴痴者 于 2016-2-29 17:03 编辑

王根兴也是认得银子的,所以,斩你不用商量滴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9.83%

发表于 2016-2-29 17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3.8%

发表于 2016-2-29 1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这叫,周瑜打黄盖: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91.94%

发表于 2016-2-29 19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传世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85.78%

发表于 2016-2-29 20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说明楼主比较追求名人制作,名贵材质咯!唉……到底为什么爱二胡呢?是爱二胡的型制?爱二胡的结构?爱二胡的材质?爱二胡的所谓名头?还是爱由这件乐器所演绎的乐曲?教学费是为了吃一堑长一智哦!呵呵!说多了得罪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78.5%

发表于 2016-2-29 2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说一遍,他家的琴是挂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爱二胡 ( 蜀ICP备07505298号 )  

GMT+8, 2019-10-22 04:58

© 2010-2014 爱二胡网 

——我的二胡网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